[VD向]

#GTA5 AU

 

什麼時候開始陷入的?

 

不能沒有他的笑聲

 

不能沒有他的溫度

 

不能沒有他的一切

 

Vanoss的雙眼被眼前的藍色給填滿,或許,從一開始就沉溺在這片藍色大海了

“嘿!!Vanoss,別像個思春小女孩,還有很多銀行等著我們去搶!!”即使帶著面具,他似乎也能看見Delirious面具下的小丑微笑

“女士優先,記得嗎?天啊,你真傷我的心我還以為你今天約我出來是要約會的”一如既往的說著無關緊要的事Vanoss在貓頭鷹頭套下的表情卻不像以往般愉悅

“不,不,怎麼會是約會呢,要約會的話我會去找Ohm或是Cartoonz,天殺的!!你知道他們多會安排嗎!?上次那個泰迪熊展是個他媽的天堂!!喔..不,等等,我不是女士!!!”

“...所以你跟他們約過會?”語氣是自己不知道的低沉

“呃....不能算是約會,那只不過是哥們一起出去玩罷了”Delirious攤手笑道

“..........”

“Vanoss?”

不等Delirious反應,Vanoss就抓著對方的手,邊走邊罵著天殺的紅魔鬼蠢兔子

“Vaaaanoooosss!!!你要做什麼!?”Delirious被抓著的手掙扎著

“現在,你,跟我,去約會”

“What!?”

然而Vanoss只是拉著他不斷的向前走

“Ok,好吧,但是你起碼要告訴我,我們要去哪?”Delirious始終無法對小自己五歲的Vanoss生氣,他甚至覺得對方任性耍脾氣的時候滿可愛的

“去夜店”

“呃...你知道我們平常就很常去了對吧?”

“這個不一樣,是泰迪熊夜店”

“喔....走吧!!還等什麼?”

聽著對方的笑聲,Vanoss的情緒似乎平復了不少,然而他剛冷靜下來後才意識到自己還抓著Delirious的手,握著的地方傳來了對方的溫度,Vanoss像是觸電般甩開了Delirious的手

“呃...我..我很抱歉”

“天啊!!你在害羞嗎!?”

“.........你不准告訴其他人,不然我就毀了你的泰迪”

“不!!!你不能那麼做!!!”

“喔?是嗎?...喔,我們到了”

“Oh...My….god!!!!你是怎麼知道這裡的!?”Delirious抱著入口旁的巨大泰迪熊問

“嗯,你知道的,這麼大的泰迪熊想忽視也很難”

“我們快進去!!!”

“Lady first”

“Fuck you!”

看著對方一進去,Vanoss嘴角勾著淡淡的笑容

今晚,別想要我放你走,Jonathan

隨著時間的流逝,兩人在不斷的飲酒作樂下,時間進入了深夜

看著對方搖晃著身子快要倒下,Vanoss就知道他醉了,上前扶住Delirious,而對方在酒精的摧殘下早已分不清方向,眼前只是一片混亂

“Delirious,今晚住這的包廂好嗎?”

Delirious只感覺到耳邊似有惡魔在低吟

“不......我....我想我該回家......”

“嘿,就今晚,好嗎?”Vanoss詢問般的親了對方的耳朵

“就...就今晚”Delirious打了個嗝

 

而惡魔的笑容他卻看不到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不!該死的!為什麼會這樣!?

Delirious今晚不知道問過自己幾次了,不對,這一切全都不對,然而酒精和噬骨的刺激卻讓他連一句拒絕的話都說不出口

“Jonathan,舒服嗎?”

聽著對方低沉的嗓音,他不用看就知道對方一定在笑,然而在對方口中聽到自己的真名卻讓他該死的興奮

“Jonathan,你想要我嗎?”惡魔的低吟再次在耳邊迴盪,而自己身下的生殖器不斷在對方手中被玩弄,即使扭動著身體想稍微掙脫,但對方卻穩穩的按住自己的腰

“Vanoss…放開......”半哭腔的聲音傳出,他從沒聽過自己的聲音可以這樣帶有情慾,這一切都太陌生,然而身上的人卻不給自己任何逃脫的機會

“Jonathan,我不會放開你的”Vanoss輕咬著他的耳朵,慢慢順移往下,在胸前停留了一下,不斷的逗弄暴露在空氣裡的脆弱,而身下的人帶著哭腔的呻吟不斷刺激著他的感官

“......不......”Delirious快要放棄了最後的掙扎,這種刺激不但陌生,而且致命,幾乎要將他整個人吞噬,在扭動身子後,突如其來的歡愉讓他弓起身子,叫出了聲,他感覺到了自己被含住,而他甚至連看都不敢,羞恥感不斷侵襲著他,而Vanoss卻在他要達到頂端的時候停下

“我問最後一次....Jonathan,你要我嗎?”

那是個不容拒絕的詢問,而Delirious這次不打算拒絕了

“......我要你”咬著手背,他聽到自己這麼說,帶著乞求的味道

“good boy”不再套弄生殖器,淋了潤滑油後,Vanoss將手指探入了他的後穴,陌生的進入感讓Delirious緊張了起來,而對方似乎也感覺到了他的緊張,輕聲的安撫他,要他放鬆

“.....唔.....”已經是第三根手指了,Delirious感覺得到Vanoss的手指在自己體內探尋著什麼,之後突如其來的異樣讓他弓起身,而後腰部又像沒了力氣般軟了下來

Vanoss不斷按著自己找到的點,看著對方的反應便確認了位置,趁著對方還沒回過神,Vanoss抽出手指將自己的熾熱挺了進去,瞬間的包附感讓他低吼了聲

“痛..........”Delirious被突然的挺入嚇了一跳,而第一次的痛感讓他稍微清醒了些,不斷扭著身子掙扎,然而這只讓體內的某物又變了大些,他幾乎快哭出來了,看著Vanoss因為他的扭動而愈發深沉的眼神,心裡的不安不斷擴大

“Jonathan…..別動.....”Vanoss緊緊握著他的腰,開始慢慢的抽插,而Delirious在一此動作完成後都會痛呼一聲,然而隨著後穴的適應疼痛慢慢被刺激取代,痛呼不知何時變成了細碎的呻吟,Vanoss的速度開始加快,而Delirious已經被這異樣的歡愉給沖垮了理智

“Vanoss…..再...再快一點....”

“全聽你的...”

感覺到了對方的喘息,而對方也加快了速度來滿足自己,Delirious隨著每一次的碰撞愈來愈接近頂端

“Jonathan….叫我的名字”Vanoss的身子緊緊附在他的身上

“....E...Evan…..”不斷的刺激下Delirious早已無法清楚的說出話,喉嚨也因為歡愉的呻吟而變得嘶啞,但是這一句Vanoss卻聽得一清二楚

在兩人都達到頂端釋放出來後

Delirious似乎聽到在耳邊有一句我愛你低吟著


-夜晚還很長

arrow
arrow

    Sylvia 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