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on't leave me.


Steve,I need you.

---------------


Tony以為他會跟Steve一直繼續下去,


但就跟以往的所有事情一樣,


他錯了。



眼前的事實讓自己的心瞬間死去


那些對Tony來說最真實的愛.溫暖以及那些夜晚


對如今的Steve來說只是場戲


喔,不


說不定他只是在玩罷了


Tony真的累了


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Steve但卻又不是那個Steve


一樣的制服


從以前那天空藍改成如地獄深底的死黑


一樣的制服


上面的標誌卻硬生生刺痛了Tony的雙眼


“Tony,怎麼受傷了呢?”


-不要過來-


“Tony,怎麼坐在地上呢?起來吧,我扶你”


-不要用[他]的口氣說話,不要這麼溫柔-


“Tony?”


-你這惡魔-


-但如果你是惡魔,我甘願與你墮落-

---------


“你的Steve已經不見了”


耳邊如毒藥的細語


“我知道”


“你不恨我嗎?我是說,我,全新的Steve”


“恨”


“那為什麼不離開我?”


------------


-因為你是我的唯一-


-我失去了一切-


-所以即使你是我的恨,我也不會放開你-


-致我曾經的愛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