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關於Hydra Steve的Tony餵養日記]第一個星期


Steve有用素描以及文字來紀錄每一天的習慣


即使是身為Hydra特務的他也一樣。


第一天:


 今天把Tony帶回家了


老實說有一點麻煩


畢竟


他現在不喜歡我,說的現實一點,他恨我


我真想問問以前的Steve,


Tony的脾氣能不能治


[Tony扔盤子素描一張]


第二天:


 Tony第三十四次扔盤子


喔天哪,以前的Steve是怎麼哄他的


他到底吃什麼!?


或許我該把紅蘿蔔從選項裡去掉


[Tony推掉超健康無肉類大餐加鄙視眼素描一張]


附註:......或許不止紅蘿蔔要刪


第三天:


 發現Tony喜歡喝咖啡


今天的第四杯


或許我該阻止他了


那東西對身體可不好

……

[Tony喝咖啡素描一張]


右下角附註:可愛


第四天:


 喔天啊.......


Tony把家裡的電氣都拆了.....


[修理鐵甲的Tony以及如廢鐵般的家電素描兩張]


附註:明天要買家電


第五天:


 或許Tony都把他說好話的技能都加值到智商跟


毒口上了


總之


他第一次正眼瞧我


雖然只是讓我當他跑腿的


[Tony鄙視眼一張]


附註:要幫Tony買咖啡


第六天:


限制了Tony一天內喝咖啡的杯數


Tony生氣了


我被罵了

……

然後我親了他



是他自己誘惑我的


我現在很想知道以前的Steve是不是也覺


得Tony生氣很可愛


雖然之後他不再理我


[Tony鼓臉素描一張]


附註:買咖啡賠罪


第七天:


我發現我喜歡上Tony了


先別管這速率


我開始覺得我最大的情敵是以前的Steve


以前的Steve


你真混蛋


[Tony起床素描一張]


附註:幫Tony買軟一點的床


附註2:超可愛


  • [第一星期餵養日記結束]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